脑洞

苏一苏自家孩子_(′ཀ`」 ∠)_






长久的沉默。

难得我俩都这么安静,在这么段时间里没说一句话。我手踹兜里指甲抠着自己手心,眼神偷瞟到Bitch板着的脸。

我觉得有点儿难过又有点儿惶恐,以前我一直在逃避的一些东西现在被他提到面上谈了,把事情扯出来掰得干干净净给我看,想继续鸵鸟也没办法。

“好吧,如你所愿咱爷俩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。”然后我说,又看了眼他的脸色才继续下去:“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看不顺眼Losy呢?”

说起那个乖孩子再想想Bitch这个逗比,我瞬间精神了——被气的——就开始吐话了:“Losy多好的孩子啊你知道吗你又不是不知道!你看我也没勉强你非得喜欢她是不?——”

话没说完Bitch就黑着张脸打断,这时候他说了一句话,我却知道自己说再多也无法反驳:“你一开始把她和我凑一起就已经在勉强了。”

我焉了。

而现在这混蛋孩子还特欠揍地把他那张嘲讽脸凑过来,尾巴翘起戳我的脸,笑得恶狠狠。



↑↑↑
因为曾经想过把三女儿和四儿子拉郎,所以产生了这样的脑洞……
两个孩子一男一女都是给我苏的【x】
Losy是我喜欢的可爱的女孩子(´ε` )♡
Bitch是男♂女♂通♂吃活该被我拉郎也要单一辈子身的魂淡ヽ(o`皿′o)ノ
【有病【x】

评论

© ID2758203 | Powered by LOFTER